2013年6月5日星期三

HI JUNE.

Hi June! Please be awesome and NICE to me
Really wish I could have a wonderful june.

Twister STRONGER 就这样结束了 为了这天辛苦了几个月
还有N个晚上练到三更半夜才回家
多多人挤在一间房狂笑的美好
虽然没去团游但是看到你们的照片我还是很开心
One Twister One Family
心是连在一起的。

真的讨厌心理压力这种东西........
你给我一堆功课测验还是跳不完的舞都好我都不要那种又压力又怕的感觉啊
像不定时炸弹随时会爆但是你还是要把它带在身边
根本压力而且还一定要接受。

就算是一点点点也好还是有对吧
这明明就是一种威胁我还要当看不见
猜不透啊你心思
我该防备你还是她还是我根本想太多

跪求给我个美好的六月吧!
希望着个月的开心会占大多数  烦躁你就偶尔出现就好了
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