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5日星期三

bye bye烦躁的考试


yerr 又是我大头 头真的好大
矮的好处吗这是哈哈哈
拍照永远在第一个 我变成我们聚会的代言人了 ;D


Best Friend.
你的头发很长了再不剪要跟我一样了哈哈哈
盖完领才是王道啊!you know babe


这张好搞wek跟搞wek的伊蕾拍搞wek照
表情最搞wek
不解释,超给力


讲话最厉害刺人的家伙 哈哈哈哈
完全佩服你的语气用词 :D


HI 超白的芳平
头发也是很长了哦看起来 喜欢盖完领得小孩哈哈哈
我们的目标就是一直不停地为了人生而吃!


你拍照变淑女了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哈哈哈哈哈哈 明明就啊明明就。


在伊蕾思韵回家之后的杰作  完全美丽!


Hi 又是我做大头的Gwiyomi六连拍
我的头永远这么大 好不爽 
KFC坐坐一下子就一个小时 我们的毅力 (y)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