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1日星期五

16岁。

美丽的16  我来迎接你啦
半年就这样过去了 高一也过一半了
该习惯的习惯了  该做的也做了
所以 我相信今年会是美好的一年吧
I wish my dream can be come true ;)

传说中的 "宛蓉大美女"
实在是太美了 谢谢你们五个的用心
还有两件亮眼的荧光衣服  超喜欢 (y)
给力不解释,有你们就是好。

音乐盒  很可爱啊!
还可以放笔知道你的用意了 哈哈哈
谢谢你啦 就请期待你的生日礼物吧!

介于礼物太多其他的就很感激的在这里道谢了! 哈哈哈

Lovey小小礼物大大心意  很香啊这个东西!
还有joemingming 的面膜没拍进去
会在跟你们出门的时候搽的放心 哈哈哈
谢谢你们  还要一起努力<3 font="">

最后还要感谢一位恶心的人
今年的第一份蛋糕 第一份祝福 
感动却找不到字形容
很像又因为是你我才会这样,又或者是我会这样都是因为你
我还记得那年你的摸样而现在已经是六年后
时间太快世界太大机会太少人太匆忙
六年后我是否依然有你的祝福还太过迷茫
Thank you for your apperance in my lif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