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4日星期六

小更新

小小小更新  都快要忘记这里了
这两个月都怎么样了呢
考试考试考试  烦人的考试烦死我了
凡人啊我只是凡人  为何世事那么烦人

想做的事很多可是就是没有时间
时间是要挤出来的。
所以我拼命的挤啊挤  想做的事还做不完  该做的也没做
为何那么烦人呢凡人。

而且最近也吃了很多很多
是胃容量增大还是我体积已增大?
已肥...?

这世界真奇妙,明明早该发生的事没发生
几年后发生了人事已非根本太迟
is too late really i think
那时本来早该这样的  或许这是给我的警告
you are not a good guy
不该再让它发生了because it is too late
not apologiz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