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8日星期四

假期快乐!

第一站  U-dessert 灯光黄黄的 可是人都很漂亮!
哈哈哈 聊了很多很多的三八 真的很感谢你们出现在我生命中
而且还在这种时候
如果不是  我怎么支持下去在这个很恶心又很爱的文一
要一直维持这份友谊到高三啊!我珍惜。

----------------------------------------------------------------------------------


第二站  爬山行!
初三五的小小班聚!算是吗 哈哈哈
真的很累啊是人爬得吗浦来山  我的脚还是我的脚吗
跟游神那天没有差啊完全-.-
不过还是很开心有你们在!

The best memories are you all have here:)

------------------------------------------------------------------------------------

第三站  我们的小聚会  多了两个上次没jio到的 哈哈哈
糖百府因为有我们很吵!真的好吵!
我还把照片发错给人 我都不会了啊哈哈哈
快乐就是有你们有我然后一点一点累积起来
Happy time!

---------------------------------------------------------------------------------

第四站  二人世界
是好朋友就应该这样啊 哈哈哈 
新兵正传2 好看!
steady!感谢你妈妈上次请得牛扒 哈哈哈 
best friend, best friended, will be best friend, best friend IN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