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9日星期二

告一段落。

美丽的主科期考告一段落
接下来就是疯狂天哈哈哈 期待拜四的打球天 拜五的意大利面 礼拜的happy day
真的很想证明给你看我是有能力在这班生存的
lol 别看不起我哦同学你很像连垫底都离你太远
我会找到办法即使生活给我很大的逆阻碍
102507  加油啊!

假期就是要在家好好拼副科了  科科95我的小目标!
哈哈哈 不算太远用心我可以办到
奇迹不是偶然而是在机会中累积起来的
arhhh 压力是很好的推动力
Top 10!

是什么让我遇见你 在人海中曾拥有又失去 还是我的不珍惜
如果有如果我一定不会 一定不会再让他发生
好想你也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