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7日星期四

烦躁

别看表面  内在才最重要
做个有内在的人而不是只有外貌。

‘你还是要幸福,你千万不要再招惹别人哭’
歌词听了多有感触  都是心底话
走吧走吧  我不会挽留
走了就好
走了也好
走了最好
Cause I knew you were trouble when you walked in.
让我再哭一万次都不后悔
感觉你在那里很好  非常好  更好
我又何必打扰了  烦躁。

烦躁的高一  烦躁的心情
明明很开心的我好像在状况外
什么户外教学  听了更烦躁
可爱的簿记老师教商业学 我都觉得很烦躁 唉为何
表情笑着心里沉默
考毕业考我都没那么烦躁过  Arhhh
叫我怎样安慰自己  生活是甜的 未来也会是甜的
都是骗人骗自己的
生活不可能永远一帆风顺
但我希望你的生活是 至少在未来的一年内可以顺顺利利
路是你选的 跪着也要走完  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