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5日星期六

高一文一。


一点也不害怕 因为我在去年已经完全适应跟人炸熟的日子
哈哈哈哈 是庆幸还是不幸我适应这奇怪的东西
对不认识的人你想要认识 只要微笑  问句他叫什么名  就行了
这是我去年的炸熟心得! 哈哈哈哈

都是因为初三五我才学会那么多简单但却不敢的事
是你们让我勇敢的跟人说话 不顾虑什么害羞的
今年我们又聚在一起了
虽然不是全部 但是我知道心都在一起

高一的生活我相信一定更美好
去年那么忙我都觉得很好玩了
今年我想是超级的轻松呗



是我向星星许愿把你赶走了
你要过的好好的
若不安好  我便是千古罪人
你会有新生活的我相信 一切都在等着你
多年的好友  是不是就到这停了
有缘无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