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6日星期二

HI 刘海!

美丽! 漂亮! 可爱! 动人! 靓丽!
哈哈哈哈哈哈 原谅我这样
“我长到这样 如果不自拍 谁还要来拍我?" 哈哈哈哈 有意思!
高一文1户外教学好好玩! 因为跟对人了
一群傻逼哈哈哈哈 疯狂的拍照是为了什么到底
辛苦我了,我对自己说 :D

寻寻觅觅  我还是跟他最好
尽管我以前都认定跟11班的人一定会好过初三5的
他否定了这些事 哈哈哈 其实我们初一就认识了
一直同巴士到现在还在每天早上6.30准时见面
我爱她就像离不开我是宽柔人这事实
我喜欢讲废话 他喜欢负责笑 合拍啊 为何不?
哈哈哈哈 同间大学不是梦。

apa ini? 用相机自拍 哈哈哈 前面第一个最美丽 哈哈哈哈!
我不要再做平头妹!
我要留回我最爱的刘海  没人值得我为了他剪去长长的刘海  包括猫爸! 哈哈哈
平头再见。Hello刘海。



一个人想着一个人 写在孔明灯上面的愿望许一个给你了
你比ipad还重要 要幸福。
我感觉我等不到了
爱一个不会再爱你的人 像在机场等一艘船 哈哈哈哈 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